close

---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


  這句到現在都還可以朗朗上口的歌詞,是否和我一樣勾起妳童年的回憶呢!


 ~~  相信很多五,六年級生,一定看過這部卡通 ~~(小甜甜)


我自已非常喜歡看這部卡通, 雖然人家偶現在年紀已不小了. 可是真地很想在看一遍.


可是電視都沒在放了.終於有好心的出版商願意圓我的夢了, 真是太感謝了.


----------------------------------------------------------------------------------------------------------------------------------


~~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二, 我又到處趴趴走....


 去了誠品逛....哊! 看到我夢想很久的(小甜甜)


而且誠品打85折,於是乎就恨下心的給它包回家囉!


~~ 回來後 ................


大頭妹說: 妳又不是小朋友為什麼還買卡通呀!


我說這是我小時候,像妳現在這個年紀,電視在放的卡通哦!


~ 於是母女倆人一起坐在沙發上欣賞這部經典的少女卡通.....


 哦~~安東尼! ~~~ 偶來了~~


以下的文摘錄自喜色國際影視有限公司


------------------------------出版序 ---  小甜甜圓夢中文版的誕生 ------------------------------------------


曾經陪伴你我度過美好童年的經典卡通(小甜甜),由於很多人詢問,所以製作小組經過多年的努力不懈,總於從西班牙取得的115集完整版的母帶及發行權利.


30年的漫長歲月,母帶的保存狀況並不完善,要製作成DVD畫質仍有它的困難,可是為了小甜甜迷的期盼,


製作小組將母帶送到專業的後製廠商進行畫面穩定和增色的處理,希望將影像的瑕疵減到最低的狀態.然後再進行中文配音,配樂,音效等作業,務求中文版聲音能百分百貼近你我記憶中的(小甜甜),於是,記憶中的(小甜甜)回來了,一圓小甜甜迷的夢想,期盼已久的中文版(小甜甜)終於誕生了.


--------------------------------------------------------------------------------------------------------------------------------------


  一整套製作的很精美.



 內頁還有詳細地人物介紹呦!



全套總共8片DVD(共115集) --- 還加增一套人物書籤.


還有收錄一些從沒在出現撥出的畫面呦!~~ 值得珍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