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一有空就窩在沙發裡看我的  ~ 小甜甜 ~


已經看到她遇到她的王子 ~ 安東尼 ~ 了呦!


看得正精采時,爸媽突然跑來找我.....


嗟! 人家正看的入迷說....


 ~ 而且心愛的~安東尼~馬上就快沒戲份了說


(大家應該還記得,其實安東尼的戲份是最少地, 他英年早逝)


看到這,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讓大家猜一猜 ~~~~


~~ 題目: 請問可愛的小甜甜她姓什麼


(真的有正確答案哦! 影片中有介紹呦!)


 大家先來猜猜看, 明天公佈答案哦!


-------------------------------------------------------------------------------------


沒想到,這個題目竟然有人答對了,太厲害了.


想必kitty應該也是小甜甜迷吧!


答案是: 小甜甜 姓"白"


-------------------------------------------------------------------------------------------


超瞎的由來:因為保兒之家的雷恩修女發現小甜甜時,她笑的很甜,所以取名叫(甜甜)


而修女覺得她的皮膚很白,所以就姓"白" 英文發音是white"懷特"全名叫甜甜懷特----


別打我......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答案很瞎,但影片中真的是這樣介紹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