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正式介紹給大家認識,我家的新成員----" 迪迪 "(弟弟)


他在3月9日來到我家,是大頭妹爸爸送給她的8歲生日禮物


--------------------------------------------------------------------------------


大頭妹自從過年時和舅舅家的"拉拉"相處了二日後....


就一直說她很想養狗,每每看到狗就會一直問我:


我不能養狗,我保證會好好照顧他的之類的話,


然後回家就會哭..............


可能因為我家只有大頭妹一個小孩


所以她常常會覺得寂寞無聊沒人可以和她玩


雖然老娘我也是她的玩伴.......


但有時我還是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啊! (上網打屁)


那時她就會一直說好無聊哦!都沒人要陪我.


由於爸爸上班時間的關係,多半時間都只有我和大頭妹相處


 爸爸也覺得大頭妹沒伴很可憐.......


所以這次........


爸爸總於決定讓大頭妹養狗囉!


 ~ ~ 萬歲 ~ ~


--------------------------------------------------------------------------------


這位就是新成員~ 迪迪 ~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迪迪",因為麻麻說這樣聽起來像"弟弟",才像一家人


~我現在才2個多月大呦! 所以才小小地一隻.


~我是隻 ~ ~ 迷你瑪爾濟斯 ~~  請多多指教呦!




 我真的是" 弟弟" , 我有小小小雞雞呦! 


 謝謝觀賞    ( 要常來看我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