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這張圖卡, 真有點不知如何表達. ....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有三個弟弟..


從小就很羡慕有姐姐的同學和鄰居, 可以一起玩家家酒和洋娃娃.


我從小身邊大都是男生.也因為從小在男孩堆裡長大, 個性也像男生一樣大喇喇地.


可是我真的很羡慕有姐妹的朋友, 因為有什麼心事也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啊!


必竟有些事和男生講還是講不通地啦!


~ 不過, 現在的我也有姐妹淘可以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和心事.就像姐妹一樣的情感 ~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  謝謝妳們.


~ 我的好麻吉們 ~


=======================================================


主題章: 數位章


上色:copic 麥克筆


工具: EK打洞器(葉子)   瑪莎打洞器(蕾絲)


配件:緞帶玫瑰花  陶土玫瑰花  紙花  緞帶  珠貼  美編紙



 




文具店買的緞帶花和玩九的陶土玫瑰花, 搭起來還真不錯.


拍近照, 看一下我的COPIC上色有沒有進步了啊! ( 又去添新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