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回去阿母家過"母親節" 其實每年都麻有在過母親節


只是每年都是包紅包給阿母的啦!


今年因為聽人家說~  孤戀年~


~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回去給媽媽, 好像有添福添壽之意  ~ 


本來呆呆的我....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直到婆婆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吃"滷豬腳"才知道地


於是就請老公開車去屏東萬巒買豬腳......


沒想到!


~ 到了哪兒,竟然看到排了一排長長的隊伍在買豬腳啦!


呵...呵....


莫非大家也是都來買豬腳回去過母親節地


---------------------------------------------------------------------------------------


 這是我阿母粉久之前幫人家帶小孩.


那個小男孩長大了(國中生),每年都會送阿母"母親節蛋糕" ,足感心吔!



 這是我特地跑去買的好吃地豬腳.




   我阿母: 笑地好開心哦!


  



   狗兒子: 都不給人家吃 .......




  這是我阿母特地去買回來,說要替她的孫女"大頭妹"幫我過母親節的補品啦!


害我感動到都哭出來了.....




 這是"大頭妹" 送我的母親節卡片




  寫的足感心吔!  可是就不知道會不會做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