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錯 就是我加入了PRISMACOLOR油性色鉛筆的會員 ~


因為我的身邊全都是勸敗壞心的朋友 ~  


時常拿好物誘惑我那顆" 脆弱的心" ~ ~ 害我一不小心又.......  


不過 ~ 這牌子的顏色真的很柔和也很美, 所以才恨下心來買了120色地 ~


(當然價格也漂亮啦!)


  ----------------------------------------------------------------------------------------------------------------------


  那天請"易儒幫主"帶路和我去"國泰"美術社逛逛,因為我不知道路


結果老闆說:只剩這一盒. 在來可能要再從國外進貨, 也有可能價格會在調漲...


聽到這句...  請問~有誰還會不把它打包帶回家啊!


~ 就這樣....我成了"色幫會員" ~


報告"色幫幫主-維珍老師" ~ ~ 雖然"易儒老師"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用手削的...


但是 ~ ~ 人家昨天才削了一隻....就投降了


 還是恨下心來,拿出我家的削鉛筆機來削比較快啦!


人家小心異異地的削~ ~ 結果.....


~ 可以削吔!  而且削地很完美呦! ~~


所以想要敗PRISMACOLOR色鉛筆地人 ~ ~ 可以放心地去敗了 



   乾塗的感覺



  油推後的效果超立體地 ~ 我果然還是喜歡油推的FU ~




   下面是我家"大頭妹"用這組上色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