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各位給我的鼓勵留言,


這段時間中,有時心情很底落..


就上來看看各位的留言,


心情就會好一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


..................................................................................


       這段時間我真的體會到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原本公公是很開朗勇敢的一個人,


這次遇到這種事,竟讓他覺得人活的是很痛苦的.


可能年紀大了...身心都無法負赫,又加上一大堆事情,使他變的不開心..


手術後的病痛更讓他覺得之後的日子變得很難過,


(他的手可能無法再像之前一樣的活動了)...


還好大家親朋好友都住的很近,常常過來看他陪他聊聊天,


才讓他的心情慢慢的好轉.


所以這也讓我覺得真的不要和家人住的太遠...  


 住近一點,彼此可以照顧的到真的比較好..


像這次發生這件事,還好親朋好友都住同一區,


我們也和公婆只隔5分鐘的路程,


娘家也在同一縣市,


所以事情一發生,很快大家就趕到了,


而且之後很多的處理他們也幫了很多忙,


所以真的要告訢大家...親人要住近一點,真的彼此都能互相照應.  


...................................................................................................


    還有這次的事也讓我深刻的體會"老來伴"這句話的真正涵意,


發生火災後,婆婆說著當時的情形,


眼中還泛著淚光,心情也久久無法平復.


她說再逃離火災現場時,公公雖然已知自己的手斷了,


可是在自己逃出現場後,仍然幾度回去尋找著婆婆,


第三次才摸黑的找到婆婆,


那時婆婆已被濃煙給嗆到快昏迷了,


只能在黑暗中不停的叫著公公的名字.


還好神明祖先有保祐....


(他們跑上的頂樓是平時恭奉神明和祖先的地方).


之後一起生活也常看著他們二位老人家,一起鼓勵安尉著對方.


這時真的很深刻的體會到.......


"夫妻是生命共同体..是老來伴".這句話是多麼的真切呀! 


 ....  希望他們從此~白頭偕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最後:  告訴大家我回來了,回來這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卡片世界.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