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再來...再來....是"易儒老師"的重頭戲,~ ~~  手縫超口愛- (貓頭鷹吊飾) 教學.


    大家要睜大眼睛看哦! ...(有老花的請記得帶眼鏡)


   


    妳們看...這是超認真的"易儒老師" 為了這次的盛會......


      努力在家試做的成品,每隻都超口愛地...



 


尤其是這幾隻 ~~~  家族貓頭鷹 ~~~  真是口愛度 1000%. ( 一看到大家就高興的大叫...)


    ( 有爸爸.媽媽.姐姐&弟弟, 剛好是一家子,   大家都想都它們帶回家.. 


        可惜......  . 這是老師地非賣品  )    不管..不管...我要一隻啦!



  來囉! ...... 小朋友,大朋友們要注意看哦! ~~~ 易儒老師很認真在教學中 ~~~~


  (啊...我也很認真的在...在....拍照,結果一下去就不會縫....


  還好我那桌的個個是好學生,除了我.....


  還把老師給的大頭針給用掉了...嗚..


  老師說: 在弄丢, 就要用針扎我的屁屁....


 



  看看這雙白白嫩嫩的玉手是誰地啊! ........ 


    ( 當然是我們美麗又大方又熱心又認真的"易儒老師"的囉!)   這樣應該可以原諒偶了吧!


 



   老師~非常非常~仔細的教大家每個細節,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在學哦! 



     看看..... ~~~~  認真的女人  ~~~~  最美哦!        


        ( ㄚ,偶怎麼努力的報導..可以送我一隻了吧!)   . 


                                  好啦! 我知道不行..別拉了,我的臉已經夠大了..)  



 


    將...將...  請看 ~~~


                這是我們幾位的作品:    ( 右邊是"蕃茄姐姐"的...


                                                             中間那隻~是偶做地 ~


                                                             左邊那隻是"Jen"姐姐的..)  


                         ~~ 都做的很口愛吧!


 



 


         來...來...  把手舉高高.   ~~~         要拍張照片存證哦! ~~~


         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蕃茄"姐姐~~~



  "Jen"姐姐~~~



    這隻是偶做地 ........  




          這一堂課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做哦!   所以給大家 用力地 .


                            嗯...還有..還有哦!   ~~~  請接下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