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妹上小一後,就開始試著去她們班上當晨光媽媽


其實到現在,也有二,三個星期了...


之前都是坐在那陪他們看~~"卡通藍貓" ~~oh.gif


不然也不知要做什麼......sorry2.gif


kissfly.gif剛好這個星期日9/28是教師節


~~ 經朋友的提議:可以教小朋友們做卡片呀!~~3q.gif


於是想想不然就來做簡單的,然後他們看了也會喜歡的~冰棒卡 ~ ,


順便也可以拿來送給老師....thief1.gif


................................................................................................................


~~ 第一次要上台教小朋友,還真有點緊張shock.gif.我怕我自己今晚會睡不著~~


 


~~  有經驗的格友們求求妳們給點建議吧! Request.gif


...........................................................................................................................


以下是準備來教他們做的材料.    p.s 在這感謝"小魚兒"送我的冰棒卡.3q.gif


 


 1.先裁好紙張...



2. 蓋上一些口愛的印章圖案...   圓圈內是要他們寫下給老師的話.


 


 3.這是正面的蓋圖.


 


4.  冰棒棍大變身.~~也幫冰棒棍裝扮一下 ~~


5. 剪剪貼貼.



 


6. 最後再給他們蓋女生或男生的印章.


think.gif是我自己在家先蓋好比較好..還是帶去給他們自己蓋會比較有趣呢?)


大家認為呢?~~   因為我也不清楚他們班女生幾個男生有幾個..)



 


  這是做好要給小朋友看的樣本. (正面)


 


  背面蓋上男同學或女同學的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