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大頭妹4.5歲開始,就每年扮演著"聖誕老婆婆"的角色,


~在夜裡等她熟睡後,小心爬起來送禮物給她~


但至從她讀幼稚園後..........


shock.gif~~ 就不只一次地用懷疑的口氣問我:


-- 那聖誕禮物是不是媽媽送地,小朋友說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回事!


唉! ~~~ 父母真難當...  oh.gif


現在的小孩真的太早熟了 ..都漸漸地失去童真.真不好玩


~~ 不過,我還是把問題丟回去給大頭妹: " 那為什麼我就沒有聖誕禮物"


這時候她就會回答: 聖誕老公公只會發禮物給小朋友,大人沒有(上當了)thiefQ.gif


~~ 呵..呵... 這就對了嘛! 


~~ 所以 cool~ 妳要很乖哦! complacent.gif


不然聖誕老公公就不會送禮物給妳呦! ~~


因此 ~~ 我想今年"聖誕老婆婆"還是會出現吧!


.............................   故事正在進行中...........................................


世界在變,讓太多的孩子失去了純真的心..不在相信很多的傳說.


" 聖誕老公公" 說:hi.gif 我每年都會來看大家地呦! 所以 ------


~ 只要你有顆善良純真的心..相信它就會存在~ange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