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我的copic酒精性麥克筆....


不知被我遺忘了多久了咧.......


 唉! 就是愛亂亂買....


那時我還不會上色也不會做卡片


 剛入門不久....


偶然逛到"kitty"的格子,剛好在介紹這隻筆


"kitty的原文"我一直以來都好崇拜她哦!


"那時看她上的圖卡都好美哦! 做成的卡片也超讚地


 於是就跑去了美術社買了幾隻回來玩玩看...


沒想到....難度很高吔! 


 ---- 那時畫時筆觸好深...自己看的都好


結果....當然就是把它冷宮囉!


--------------------------------------------------------------------


最近逛格時又常看格友,用copic來上色,做成的卡片都好好看哦!


 再加上,事隔一年多自己上色的功力也有小小地進步了...


昨日再把我的copic找出來畫看看.....


上完色...嗯! 自己感覺變好多了...


想必是這些日子以來和"維珍 易儒  雅米 olive " 還有...


一些格友常常小聚,在大家鼓勵和督促下,上色真的都進步了


 


 各位朋友   ~  不知這樣的上色及不及格咧 !



  來個近拍看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