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喔! 終於等到妳了 -- 瑪莎小姐 ~~


為何妳讓我等妳等了這麼久咧! 


  ~ 明明妳近在眼前(made in 台灣).....


...卻又雲遊四海(出口)之後才回到我身邊~


真是讓我好心痛(我的coco).



~其實我們台灣代工的東西,真的很優啦! ~  只是如果不用出口再進口, 那價格一定更優啊!


不過.... 看在妳如此美麗的份上..就原諒妳囉!  ~  瑪莎! 我愛妳 ~


 



印章: Hreo(LP156)--  (聖誕娃娃..Hero Arts2009楓木印章)


         Hero 水晶章(櫻桃)(So sweet 好甜蜜)  &Hero水晶章(字)


         alota Rubber Stamps(草皮) (蕾絲愛心)


工具: 哦! 瑪莎打洞器  


配件: 珍珠半圓貼 &  緞帶 



 為何..為何... 妳如此的美咧! ~ ! 瑪莎!




 獻上我火紅的心.. 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哦! 瑪莎! 




  愛到和妳玩"疊疊樂" --( 哈! 是做了二層啦!) 妳已然這麼美. 哦! 瑪莎!




最後我還是要說:  ~ 哦! 瑪莎!   我足愛妳吔!  ---


大家別理版主....


他瘋了..中毒太深.  


但是...... 要愛瑪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