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筆電, 呵...呵....呵...


這是我家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說我這陣子真的很辛苦.


又看我這麼喜歡種菜.養魚.. 煮菜..養動物... 乾脆就送我一台筆電..到那都可以種..


啊...重點是也不用和女兒在那搶著一台電腦用......


呵...呵...呵... 超開心地.


這台可是最新機種, 配的可是WINDOWS-7的呦!  --- 超酷


之後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上網, 也不用大頭妹搶電腦搶到吵架囉!


14吋..輕巧 2公斤. 





 




我的寶貝機  ~ 大頭妹妳不可以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