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卡界的一大盛事, 魔卡挑戰(第一回合我愛妳).... 再怎麼忙也要來差一腳的啦!


主題: 大聲說愛


要中國人大聲地說愛, 真的不容易......  (本人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找到了這個psx的章, 三顆愛心來表達我內心的三份愛


給家人的愛:  家人的愛, 往往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愛, 越是親近的人越不容易說出口....


         對於我的家人,不管是爸爸媽媽或者老公小孩,要我當著面說"我愛你"真的說....不....出...來...吔!


         不過, 最近看了一本親子教育的書, 作者談到: 小女生的心思較小男生細,她非常鼓勵家中有小女生的爸爸媽媽要經常對小孩抱抱和不時地對她說"我愛妳", 這樣對她的人格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呦!


所以: 我現在也正學習著對我的最愛"大頭妹" 說..... "我愛妳"寶貝.


給朋友的愛: 不管是同學,同事, 麻吉好友, 格友.......


~ 謝謝妳們一直給我的愛, 讓我的生活不寂寞,充滿著許許多多快樂歡笑的回憶. ~


給自己的愛: ~ 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懂得愛人~


                      這句話我是結了緍,生了小孩後才慢慢地體會到的, 平常生活中一堆鎖碎的事煩著我們,


       如果再加上一些麻煩事來煩, 我發現不管是誰都需要一個安靜獨處的地方.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些


        去逛街看看新的事物, 吃好吃的料理, 出去走走.對自己好一些, 多愛自己一些.是必要的.


現在要說囉!   ~ 我愛妳們 ~ (包括我自己)   


先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虎年行大運   好運年年 ~


==========================================================


上色: 復古印台


印章:PSX愛的盆栽    SU的字章


工具: 瑪莎打洞器( 欄花)  EK打洞器(葉子)


配件: 紙花  吊飾  珠貼 二腳釘  美編紙



   


   HERO2010年水晶章(蝴蝶) --- COPIC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