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些姐姐們.真的很愛整人吔!  


不是"分屍卡" 就是出什麼"垃圾卡"


害我做卡的房間.......


做完這種卡馬上又變成垃圾間了.....



只好又把它上鎖. 免得老爺看到後又昏倒.............


================================================


這卡實在"卡"粉久.....久到姐姐們也忘了我沒交作業


不過, 一向誠實地我. 還是乖乖地做完作業


(阿母有交待: 做人要誠實哦)


因為今年有幾位姐姐. 真的超認真超拼的.....


不像去年.... 都要班長一直吹哨子才肯去做


~ 是我昨晚很拼拼出來的卡 ~



   垃圾卡材料:  廢紙箱的紙板.  廚房餐巾紙.  噴完顏料後的底紙






    用擦完水性顏料噴劑的餐巾紙做的紙花.   也算環保吧!


 


 


  廢紙箱的紙板做成的....




  用了一種閃閃的顏料, 實品看起來有種低調的奢華.....


只可惜我的小紅(相機) 跟我阿母去旅遊了.不在我身邊.


 用手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