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夢中...不知怎的.忽然驚醒過來...回頭看了下我們家的大頭妹..這下可真把我給嚇醒了...被單上一灘....血....(原以為是在做夢說..)..趕緊帶上了眼鏡好好仔細看了看..大頭妹竟然流鼻血..臉上全是血..嚇的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老公上夜班又不在...嗚...)..趕緊拿濕毛巾貼在她的額頭和止血.至從上次感冒以後她就會不經常的流鼻血...可是這是她頭一次在睡夢中流的..如果我沒發現..那後果會怎樣..喔..不敢想...一大早打電話回去詢問娘家的媽媽要如何..這才知道..我媽小時候也常常被我嚇醒..難道這也會遺傳嗎?...媽媽告訴了我很多當時的偏方..這時才真正體會養兒方知父母心的深遠義意呀!.各位格友如有知道如何處理這方面問題的人.煩請告知..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