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哦!...離開職場已經四個多月了......


再十幾天就要過年了.....


之前工作時每當到了這個時候就會寄卡片給朋友呀!客戶呀!...和他們問候祝福一下..


有時想想離開職場這個決定是否太過輕率了...


尤其同事打電話來聊天時....會突然想起之前上班時一起開心聊天的情景..


唉!....難到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呀!


可是我女兒可不怎麼認為..每次問她說媽去上班好不好..她都會苦苦求我不要去..


她會用甜死人的聲音說:  人家每天最開心的事是媽咪帶我上學和接我下課了...(喔!..投降)


        所以做這張Miss you  送給我的所有朋友.....


祝福你們:         ~   天天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