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和老公都很喜歡的餐廰......


為什麼喜歡..喜歡到想推薦給大家呢


原因是....~喜歡店的佈置~..~服務員的親切態度~


~用餐環境~...重點當然是他的"餐點很好吃"囉!


...而且會讓人一直想去吃是因為他們會每季出不一樣的配菜...


所以每次去吃都很有新鮮感...


而且都很好吃(這是重點,而且我覺得很不容易)..
而且他們的員工素質都很不錯...服務態度超親切..(這也是我選擇餐廰的重點)..


有的餐廰菜很好吃沒錯..可是只要員工服務態度不好...很難再讓我去第二次..


(因為覺得花錢用餐就要好好享受..沒必要去受氣)


......所以和好朋友去的店也是...


如果服務差的店都會被我們列為"距絶往來",


.......管他好不好吃.反正餐廰多的是....


之前有看過一篇報導,有關他們餐廰集團的經營,他讓他們的員工有分紅的制度,職前的教育..讓員工們很有向心力.一起經營餐廰,這點我覺得是他們集團可以成功的一大因素,所以他們旗下的餐廰生意都很好,一到假日沒事先訂位是沒位子的.


......這次推薦的這家是:高雄中山店~陶板屋~      


 有機會再po別間的....(聲明我不是員工哦!..只是喜歡)


 


上桌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杯温熱的"麥  茶"    ~熱熱的喝最好~



再來是莎拉:  每次去都出不一樣的哦!


 


接下來是:開胃菜~ 也是每次都會換不同的.


 


我們家大頭妹最喜歡這道開胃菜的....~整盤都被她搶去了~


 


再來是:熱湯.....上面這是老公點的...好像也是新出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湯,每次都會點這道...因為味道很讚....(大頭妹也很喜歡喝)


每次去都會續杯的飲品...他們自己特調的...超好喝..只是忘了名字了..


"梅醋汁"吧....我自己取的..因為喝起來有梅子的味..有醋味...


再來是小菜:   炸飯團...不會油...很酥.也是常會更換...這次的也是新口味


 


主菜要上場囉!.....香嫩牛小排.....肉質超嫩的.....好好吃..(敢吃牛的人一定要點這道)


飯後甜點: 取的名字很美哦!  叫" 冷月紫米"...其實是紅豆加芋頭...可是紅豆湯是熱的哦!..而芋泥是冰的.所以吃起來有"驚奇"的感覺...很好吃...不會很甜...( 這也是每次去必點的)



 


最後上場的就是飲料囉!....



知道我們家大頭妹嘴裡咬的是什麼嗎?.....


每次看她整片拿起來啃...我的嘴巴都不由自主給酸起來..(她超會吃酸的..)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吃看看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