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不舒服已經一個星期多...


很久沒這樣了.這次感冒真的很難過.


大頭妹先感冒.再來換我.


結果她一二天就好了..卻把我傳染的很難過.


一直咳..一直咳..咳到都快吐血了(自己覺得啦!),


不過這些日子..


大頭妹卻表現的異常的好...


主動寫作業..整理自己的東西..連上學都自己準備.


忽然間發現我的大頭妹真的長大了.變懂事了.


這幾天當我不舒服發燒時..


她就會來照顧我..


一下子幫我用濕毛巾蓋在額頭上..一下子又去幫我拿熱茶.


(嘴裡還唸說:老師說要多喝開水病才會快快好)


看我一直咳..就幫我拍拍背..


不然就跑過來幫我按摩..真是窩心極了.


我真的沒有白疼她.小小年紀,真的很難得.


不知道長大會不會變.... ....


我可愛愛的大頭妹..媽咪真是太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