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跟著易儒姐姐去學的手縫課,(呵..我是跟屁蟲)


一共學了三種東西回來,(口金包,包扣大腸髮飾,包扣花朵髮圈),


從早上10~晚上6點才做完,真是有點給他累.


不過這可是我自國中畢業之後..事隔快20年才又拿起的針線所學的.


將作品完成時,自己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呵...呵....


像我這麼粗線條的人也拿起了針線,縫呀縫的...


連老公都驚訝不已.


我想我的好朋友看到一定不相信,這是我自己一針一線做出來的.


.........................................................................................................


          不過我做的有點醜..易儒姐姐做的很美.


      她的手好巧..連老師都稱讚她很棒.


     她的作品已po上去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很美哦)她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