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真是好日子, 玩的開心~吃的開心~買的開心~ 當然帶回來的東東更開心.


(謝謝各位格友給了我怎麼美好的一天, 愛妳們哦!)


那天收到很多格友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開心的不得了.


......................................................................................


 我的"小藍"回來比去的時侯還要滿哦! 



收到一堆的禮物......  (羡慕嗎?)




 


 和各位格友交換的atc小卡, 大家的作品都很美哊! 


左上開始 ~ 1.Nora  2. 瑀稜 3. 多多小白梗  


左下~ 1.維珍老師   2.西一姐姐  3.皮卡丘弟弟


感謝帶印章來的格友....太愛妳們了.


瘋狂蓋印的圖卡...... 可是人家有些還沒蓋到......  (手腳太慢了)  


 


謝謝"西一"姐姐為我們代購的東東...辛苦妳, 還有..還有..精采的示範.


........................  接下來是我當天的作品 ...................................................


蓮花 ~~~~ 要開囉!      




 


 裡面帶著超口愛的 ~ 桃太郎貓頭鷹 ~   


 


   來個近照留念一下吧!  ~~~  手縫真是..太...太....太...  不適合我了.(我是粗線條的人)


 


 我的失敗的美麗的作品....... (殘念   )


 


這個東東是"西一"姐姐,分享的自製英文字母貼紙&泡棉,


她用了金貝卡做的~效果出奇的好,讚啦!   


(感謝西一姐姐,妳的手為了做這些一定很痛哦! .....  愛妳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