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珍"老師教的這個塑形膏真的好好玩猴子


我和大頭妹一回來,就馬不停蹄給它玩起來了.猴子


(看大頭妹的衣服都還沒換) 猴子


而且一玩再玩~大頭妹玩的好開心~猴子


(小朋友對這種真的很喜歡,而且創意無限哦!)


............................................................................................................................


還好上次跟"易儒"去美術社時也買了這罐塑形膏,所以一回來就有得玩.猴子


猴子首先要準備一桶水,這樣刷筆一用完就馬上丟進去.才不會變硬後,筆就報癈了哦!


(易儒老師有交待哦!)   猴子



 用刷筆刷和用塑膠卡片刷出來的效果各有不同哦!  猴子


刷筆: 有筆刷的紋路.  ~~ 比較有立體的效果 ~


塑膠卡片 : 比較平整.  ~~ 要蓋主題會較好蓋 ~


左邊是用刷筆的結果.                                                                               右邊這張是塑膠卡片刷的


再來就是用~海棉~刷上自己"呷意"的顏色啦!  猴子


(我是用"貝家"新出的恆彩水滴印台刷色的)  ~~這組的顏色有點像復古印台哦!  猴子


 


呵...呵.... 猴子我們家~大頭妹 ~ 玩得好開心哦!   猴子


架勢十足吧! .猴子........ 猴子 我的東西常常被她拿去玩...    猴子



 


小朋友喜歡的顏色就是 ~~ 閃亮亮地 ~~~  猴子  


  很特別的刷法.....猴子  這個好玩就是~~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  開心地玩吧!  猴子



看她玩得多開心啊!   一次就玩了好幾張......


 


這是我刷地底紙.....   猴子


 


將..將... 母女倆都完成了...  猴子


~~  嗯!  我覺得我家大頭妹做的比老媽我好吔!   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