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復古... 但又做不出那種真正所謂地復古的味道..... 真害!


唉!...........復古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


印章:芳草屋(春花姐)家的印章.   (時間)(紋路)


印台:復古印台


其他:遮蔽形版(時鐘)  紙花-打洞器(新玩具)  珍珠膏  亮膠


--------------------------------------------------------------------------------------------


復古之所以一直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將..將..將... ~ 看起來很像.但沒有一張是一樣地.~



我很喜歡這組紋路草皮章(有六片.. 不同的紋路)....


 


復古印台... 拿起來抺一抺, 噴一噴...  拿紙去擦一擦....就好好玩.


 



 


用一下新玩具打洞器做出來的(紙花)




 我現在做復古的成度..只能做成Tag...


 要我做成卡片... 我就會整個都"卡住"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