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賣家PO的文了.


是道歉文嗎?  ..... 字裡行間完全沒看到任何有想為這件事道歉的誠意


文如下:


這一次的60pieces 不挑款的水晶印章在po文上沒有寫上尺寸是因為我看到商店賣這一包的標題也沒有寫


而我也忽略了!照片是特寫!所以也辦法分辨大小!這一點我說聲抱歉


2.因為不挑款的!如果你拿到的圖案!不喜歡!!我深感遺憾!就像福袋裡有時讓人驚喜有時讓人失望


3.印章的大小是商店配置每一款合併成本計算!!贈品也是包含在成本裡


網路的發達!甚至可以查到同款的價格!但並非每個廠商都是相同一售價!商店販售的也有許多要附加上去!例如租金!水電!各州購物稅率不同!這些都影響商品的價格!如果這次你覺得買到貴了!linda說聲抱歉


4.黃色的鐘型圖案印章我有反應給商店!!所以那是備用的!如果你的印章沒有60piece,短少的話再跟我說


之後使用網路較不方便!並不是住在自家!回應會較慢但還是會回覆!請見諒


如有問題請留言給我


-------------------------------------------------------------------------------------------


原本不想將這件不小心發現的秘密說出來地.....


但賣家對這次事件的處理態度, 真的絲毫沒有一點誠意可言.


=========================================================


星期六去逛夢時代的誠品書店, 在賣紙膠帶那看到一盒用鐵盒裝著看起來還不錯的印章.


大家應該知道, 誠品裡賣的東西通常是超級貴地....


這盒看中意的鐵盒印章,在誠品這種賣的"貴三三"的地方,定價是990元,現在還打85折=842元


原本粉想買回家..但細看木頭的橡皮部份刻的很淺,就作罷


這些天, 因賣家事件持續發燒, 去了賣家格子裡右手邊放的露天賣場裡看了一下....


天啊!   不小心看到了那天在誠品裡看中意的那盒鐵盒印章.......


一模一樣的東西, 賣家竟然定:直購價$1200元,還要加運費55元.


連結賣場:賣家露天賣場


各位明白一件事了嗎?   


誠品定價990元打85折還有賺, 那她賣1200元賺多少?


沒有人說妳不能賺, 但真的要賺的這麼難看嗎?


引用一位大姐級前輩的名言:


用一點點錢,就可以認清一個人,還蠻伐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