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朋友會像明燈一樣,指引妳方向~


很開心我的彩印路,從開始到現在,一路上遇到好多好多指引著我學習的好友.


謝謝妳們,讓我一直到現在還熱愛著彩印.


~因為有彩印,因為有格子,我的生活多了好多色彩~


因為彩印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雖然大部份的格友都沒見過面.....


但我知道透過格子, 我們卻認識了彼此,感受到對彼此的關心和友誼.


==============================================


這個作品裡的風景章,也是彩印好友,借我玩的.


她將一袋十幾顆的psx風景章,拿來借我玩, 真的好感動哦!


-----------------------------------------------------------------------------


原本是要做成卡片的......


忽然想到,如果拿來蓋在"吸水杯墊"上應該也很不錯呦!


將..將...將....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就像一幅畫吔!


------------------------------------------------------------------------------------------


上色:copic精酒麥克筆


印章:psx的風景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