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喜歡拿著顏料"亂ㄍㄡ"一通 .....


沒有主題  沒有規則  想用什麼就用什麼的隨興..... 這種FU很棒


雖然玩出來的東西不見得有人喜歡, 但我喜歡這種"隨性"的FU


把好多種顏料搬出來亂玩: 水性顏料噴瓶  壓克力顏料  卡達水蠟  GESSO  復古印台


再加上各家印章的背景章  拿出來亂蓋一通.......


  一個人在大半夜一口氣將這亂的可以的作品給完成....


感覺好......爽哦!   


~ 果然我在大半夜睡不著時特別有創作的FU ~


 





 




 




   下面這張則是假日天氣悶熱不想出門, 在家繼續亂亂玩的作品.


   這次用了粉嫩的復古壓克力顏料做底.


我家大頭妹說這張送我. 我喜歡這張...小孩果然不喜歡看起來髒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