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久一段日子, 沒發文了.....


再不發一下文,格子都快長 ....


~ 不知大家有沒有把我忘了咧!  -- (如果敢的話就出列..


其實我有時也會去啦! 


~  我想我接下會慢慢浮出水面地啦!    ~  要記得來看我呦!


------------------------------------------------------------------------------------------------------


小孩放暑假, 我反而沒時間上網吔! 真是怪了!


自從大頭妹開始放暑假, 母女二人就過著非常"匪類"的生活.


每天都好晚睡, 然後睡到近中午才起床........


 老爺每天都唸說: 妳們二個真是好命吔!


老子我每天出去"打拼" , 妳們二個到是過的很快活唬!


呵.... 快別這麼說嘛!


這種快活的日子過的真快... 眼看著暑假都快過完囉!


而大頭妹的暑假戶外作業的照片都還沒拍.


趕緊找個景點拍不拍, 順便出去透透空氣說.


==========================================


我家狗兒子第一次和我們出門去玩, 超開心地.



 


在中山大學裡逛, 意外的發現一隻"松鼠", 但牠跑的超快地..拍的不清楚.



大頭妹開心地和這群鴿子一起玩.




大家看 .... 我家狗兒子 ~ 笑地多開心啊!






 



玩到這時已快7點了..太陽還是那麼地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