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我獻給我母親的卡 ~


我的媽媽是位很愛"擔心那擔心這"的母親大人.


什麼事都以小孩和老公為第一優先. 從來都不會為自己想的母親.


以前自己還是小姐時,不懂當媽媽的辛勞. 現在自己有了"大頭妹"後


真的深深地覺得當媽的人真的好辛苦呦!


所以我都會常常跟我阿母說: 


 ~ 要對自己好一點, 吃好一點,睡飽一些, 用好一些 ,穿美一點  ~


不要什麼事都擔心, 這樣自己會過的快樂些.


發現洗腦久了, 現在我阿母有很大的進步了吔。 


~希望阿母的身體健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地的過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