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A!  我中獎了 .......   


真希望,我真的中樂透頭獎了


這樣.............


我就可以買更多我想要買的東西~ "PC電動刀模機. TIM007電動紙藝機.....


如果是真的......


我一定會像這圖卡上的人, 高興到整個都跳起來


唉.....  做做白日夢. 別理我這瘋子.........................


===============================================



 


  開心到眼睛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