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前將彩印的東西好好整理一番後, 就再也沒去踫過它們了.


就說過了咩... 東西整理的越整齊我越沒做卡的FU咩.


一直到前些天拿起我的"新色酒精性顏料"來玩(自稱是我愛人)幫我買的鋁片後......


才漸漸有了做卡的FU......(因為桌子又整個都亂成一團了)


-----------------------------------------------------------------------------------------


這張卡是我有始一來最"厚工"的一張卡了......


因為過程用了超..超...超...多雞絲頭地啦!


先玩了新色的"酒精性顏料"接著又玩了鋁片刻花.....亂好玩地.


======================================================


下圖是拿鋁片用TIM的刀模壓花形出來.. 然後再用一些有的沒的小工具在上面做出紋路,


之後再用"酒精性顏料"拍色上去.再組成一朵花.


(鋁片佷好塑形.. 可以很容易塑出妳要的樣子呦)


 


這次的作業是"海角姐姐"出的題目: 立體卡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做立體卡吔!


  因為立體卡都要做好多層.連內頁都要做.


我光做一面就要做好久的人. 對這種超厚工的卡.當然是避而遠之囉!


但... 是海角姐姐出的作業. 不做....可能屁股會開花吧!


 




 


 工商服務時間: 推一下卡片上的好物. (大創-黑蕾絲貼紙 , 還有超優地二腳釘"愛心")



把所有的東西. 東配西搭地..... 搞出了一個華麗風地的立體卡. (跳不出這個框..)



 呵...... 呵....呵....好大一朵花.



 酒精性顏料" 特殊的紋路...我超愛地.


 為什麼我的J.K愛情海粉....燙出來是這種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