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的作業, 出了一本迷你小書.


出題人超優秀地, 直接做了二本超精美的小書給我們當作業


題目: 8頁的內容自己做. 就這樣......


 大家在收到超精美的小書後, 就沒下文......


原因:


一來是: 這超精美小書實在太美了.  所以根本就不用做了.


二來是:一次要做8頁, 呵....呵..... 想到大家就說算了.


我本來也想說. 算了. 不做了. 反正改題目了.


但覺得這精美的小書放著不用.實在太可惜了.....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加上阿母3月剛好去了趟大陸雲南


想想不如就做成小相本來送阿母好了.


這招叫做: 一兼二固, 摸蛤兼洗褲


===========================================================


  有夠美的小書吧! 


質感也超優地!  ( 一度因為太美了, 而不知如何下手 ....)



   第一頁:   找了當初為了要學相編而買的HERO 旅行章. 很適合做相編.



     我把這張相片做成口袋式地. ( 覺得這張的取景好美哦! )


    用了su的打洞器, 當初買這隻打洞器, 果然沒失算.



   運用了N牌刀模, 來搭這很美的SU刀模做出的小書.


 XD..... 害我也好想敗SU這個厚刀模哦!  


~ 一忍再忍, 我想是忍不了多久了 .....


 


 


 這一頁也做了口袋式的做法.


 


   最後一頁: 做成留言版, 可以記錄這趟旅行的點滴.




   封面和封底     ( 真是好優的一本小書)



    
  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