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做 Peggy 舉辦的Inchies,看了好多格友的作品...想想也來做看看.....


在部落格上看的照片覺得1英吋應該很小...沒想到是小到這種地.......


..而且裁紙枝術超爛的我,還把紙裁的歪七扭八的...真慘....


更慘的事是為了那可愛的主題...光是剪那小小的主角們..就剪的手快痛死了...真是好小好小一張紙...


不過後來這樣拼拼貼貼的結果出來自己看了算是口愛啦!.....(大家就請看看囉!)


 



我自己很喜歡看卡通..雖然年紀已不小可是從小到大就喜歡看卡通,


現在更是多了一個陪我看的人(大頭妹囉!)...


我們會在週未的夜晚一起去租迪士尼的卡通電影回來看..


母女倆一起看..一起笑也一起哭.


有時還會為了要看那部片而爭吵咧...(老公常會笑我很幼稚)...


不過這也成為母女倆很甜蜜的時光哦....


所以做Inchies時..就選了迪士尼旗下的卡通人物做為主角....個個都很口愛哦...快來看看吧!


 


1.第一組人物..大家應該都知道...米奇.米妮.布魯托.唐老鴉&他的侄子.



 


2.第二組人物....小飛象,小豬,維尼小熊.


 


3.第三組人物是卡通電影裡的主角..可是我忘了叫什麼了..只知道最後那個叫澎澎.(有在獅子王系列出現)


 


4.第四組是....花木蘭,白雪公主.





5.第五組...哈.哈..小叮噹和他的妹妹小叮鈴.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不知大家喜歡那一組人物...回應告訴我一起回憶童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