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家大頭妹的生日,


想想吃蛋糕太平常了..沒創意,


就和大頭妹一起做了糖果包讓她帶去幼稚園和小朋友分享,


兩個人一起分工合作...


她幫忙分裝糖果..我幫忙裁紙..蓋印圖案..


母女倆個忙的好快樂,


然後開始包裝....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做起來也很繁雜.


.又剪又蓋又打洞又綁帶子的...也忙到好晚,


結果隔天上學還因此遟到了...(媽媽睡過頭了..),


可是當天去接大頭妹回來時..


她看到我就抱著我說:~ 媽咪我今天過的超開心的..


.因為老師幫她辦了一個小小慶生會....


小朋友們圍著她為她唱生日快樂歌...


我想她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


 



 










 


全部完成時.....這麼一大串.....好像~"一串棕子"


 


大頭妹自己也很得意她一起完成的糖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