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半夜....


突然被一聲"巨響"給驚醒過來.......


.........."碰"的一聲...


.....我怕的要死(以為小偷跑進來了)


..老公上晚班不在....


結果起來看到大頭妹不見了.....


........原來是我家大頭妹...


.............睡覺睡到掉到床下了....


而且好可憐的躺在地上哭........


她自己又很想睡.爬不起來.....


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覺得我會那麼容易老.....一定是被我們家大頭妹害的...


不是睡到一半....


看到她滿臉是血(流鼻血那次)


不然就是睡到掉到床下...


.............我的心臓快沒力了...


.........現在真的覺得我老媽好厲害...


.........到底那時是怎樣養四個小孩的..


........我一個就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