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好多格友都辦了踩踩樂的遊戲,好熱閙.


我也很努力....很用力的跟著踩...


很幸運的...有踩中幾個格友的贈禮...好開心哦!


不過第一次參加這種踩踩樂,


一到了快接近的數字時...真的是超剌激的...電腦還會透逗哩!


真是超好玩的...


每個人都好像盯在電腦前,沒離開過的感覺....深怕一離開就錯過了...


(我自己也是...緊張時刻一到,連厠所都不敢去上....呵...呵.)


 


  這是祈祈家辦的復活節活動.....


謝謝祈祈的媽咪,抽中了我最喜歡的熊熊卡.


還有旁邊那口愛的小蝦子也是她做的...真的好口愛.



 


這是雅米家辦的"吉祥太鼓"踩踩樂......


這次真的踩的粉瘋狂吔!......


每天都一堆人在踩,


我也是一直給她用力踩,一直踩..一直踩...


終於踩到第四階段..很幸運地給我踩中了.....好開心哦!


(實品真的好美....被我拍醜了...雅米老師請妳原諒我)


 



 


這是奶茶家辦的韓國亂畫印章組蓋印貼紙大放送的活動.....


奶茶常辦活動.而且她人超好地.這是她剛進貨的韓國章.馬上就拿出來分享.真是超好地.


她的女兒長的很口愛哦!母女倆超像的.




 


  這是我想要買的jj章...可是好想缺貨中..她一聽,馬上就蓋了幾張給我...太感謝她了.


(奶茶...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