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終於到了...(期待很久囉!)


昨晚在整理要帶的東西,將它們通通放進這個藍色小行李箱時,


我家老爺說:


妳到底是要去聚什麼會.還要帶那麼多東東.


(我說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網聚吔!)...


於是我就帶著"小藍"愉快的出門囉!.....


當然還有帶我家那隻~大頭妹~啦! 一


 


 這就是"小藍".......(忘了是那家的贈品了) 想不到還滿好用地



工具.印章..裝一裝,剛好一箱....


 


1.  我們這桌算是新腳啦!  .... 都是第一次參加哦! 


(下面: 紅衣服那位是"蕃茄"家的公主,長的很可愛哦!


  中間那位就是"蕃茄"姐姐囉!..... 在過來這位這位是"Jen"姐姐)


 


  "蕃茄母女"兩感情真的好好哦! ....... 


  她女兒長的真的太可愛了.(一點也不像高中生)


 




 


以下是第一堂教學:


 老師是~~頂港有名聲,下港真出名~~的"維珍老師"所教的~六角金字塔花(大家都說是蓮花)


    這是我們這桌的作品.....  下面有字的是維珍老師的見本.


   



 


    這是"西一"...大家應該都認識.... 在卡界也是很有名的哊!  (是位很熱心也很愛買的人物)


 


這位是美麗的~"candy"美女..... 她的作品也是很多..很漂亮地.


(忘了照她們家那二位小公主,因為她們已經和大頭妹跑去樓上玩起來了.)


 


這是"易儒老師"家的小公主....一直要照她...她一直在躲我.....   終於給我拍到了...


                                                                                      (我說:小芬芬呀!妳是跑不掉的啦!)


      在來是這次格友帶來分享的印章蓋印.....


     很多都是絶版地吔!~~~謝謝"蕃茄"&"花語"




   大家看到這是絶版章...都"凍末條"啊! .....  ~~瘋狂蓋印中~~




  中場休息.....未完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