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if~~ 9/2 是大頭妹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她們學校是固定~星期二~上整天的,


所以第一天就上一整天,這位愛擔心的媽媽wowo.gif


一大早送她去上學時,就一直在給她做心理建設,


怕她不能適應~~~show1.gif


唉! oh.gif~~~結果我家公主回我一句:


kissfly.gif我很期待,今天上整天可以在學校和同學一起吃飯哊!


~~~ 我的心再次中箭~~~ roving.gif


.................................................................................................


 


     放學回來還是不死心追問:今天在學校發生了那些事呀!


~~妳們班有沒有小朋友想家人哭的呀!


大頭妹回答:


坐在我後面的xx同學,中午午休時,想爸爸就哭了. ~~


我問: 那妳有沒有想我...


這小妮子回答的很妙:~~~ 有呀! 我偷偷地想在心裡面 ~~~


呵.....呵...真會安慰妳老媽~~~kiss.gif


這小妮子真的長大囉!


    我再問: 那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她說: 今天我交到了三位新朋友了哊! ~~開心地說著她們的名字.


還有今天中午11點多的時候,我的肚子就好餓好餓..sorry2.gif


一直在看時鐘.....woo1.gif


結果12點鐘開始吃午飯....


good1.gif~~ 菜太好吃了,我吃了二碗飯吔!~~


(天啊! 不會吧!在家吃飯都不吃地人,而且一吃就要一個多小時.竟然在學校吃了二碗飯) shock.gif


think.gif~~~ 嗚~~ 我煮的真地有怎麼難吃嗎?)hit.gif


(我看是妳太餓了吧!)


.................................. ............... ~~ 後記~~...................................................


看來我家這隻,適應"小一"新生的生活適應地非常的好... love.gif


~~~是偶這個做媽的---ahchoo.gif--適應不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