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上色時間到囉!


首先當然要好好地來介紹這堂課的主角 ---- 色鉛筆.


 這一盒是"維珍老師" 帶來給大家聞香的120色輝伯綠盒(專家級)貴地嚇死人"水性"色鉛筆.


 哦!  終於見到這120色的真面目了... 好..好.. 刺眼哦!  



 


  在來是"Olive"帶來地60色煇伯綠盒(專家級)"水性"色鉛筆.


  昨天才殺去買地..不過看到120色的真面目後..馬上就後悔了....


 此時 和我地心情是一樣地.(好想拿去換120色地)


 


這是我帶去36色地輝怕綠盒(專家級) "油性"色鉛筆 & copic牌的洒精性麥克筆.


 


 "瑀稜小妹妹"用二天換來的半天聚會時光....


她正努力地研究著各種筆類的差異性......用功小孩.


 


  還細心地標上各頪筆使用後的比較圖.


 



  "瑀稜"小妹妹..認真的教上色中......


  ( 用完後: 她說~~ 在怎麼樣都要存錢買copic的酒精性麥克筆)


 


 這是第一次參加聚會..."雅米老師"的  上色作品哦!   很美吧!


 問我..為何沒看到人影... 她死也不給拍...好氣哦!


 


 易儒老師: 又沒睡覺地為大家準備貼心的禮物...


教大家做筆記本封套呦!.....


 


   老師... 我的手機拍地不清楚...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