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天...難得將好忙錄..好忙錄的"雅米老師"給請出門


一起吃飯...一起敗家...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不是約好11點半嗎? 怎麼這位"劉姥姥"還沒到呢?


結果我在sogo等她...她跑去隔壁的新光找我..


我的天啊!..二個人都在等對方...


敗完了要買的章....當然要去填飽肚子呀! 


於是偶又帶著這位"劉姥姥"進城去找好吃的囉!


新光三越對面那條文橫路上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帶"雅米老師"去吃一攤生意很好.賣羊肉那攤


"雅米老師"說她很少在吃外面地...真是太委屈她了..


可是她配合度超好地.說她吃什麼都可以..


於是她點了: 羊肉炒麵     偶點:羊肉麵線湯   


偶說呀:~中午吃這麼補,等一下會不會流鼻血呀!


然後又帶著"雅米老師"前往"光南"繼續敗家去囉! ....... 


因為時間還很早...而且難得今天"大頭妹"沒當跟班的(老公放假),


於是就邀"雅米老師"去金礦喝咖啡聊是非去囉!    


結果:聊天當中..偶家那二隻一直call我..害我很不好意思(最後就給它關機)


(大男人帶小孩就是沒耐心..只不過偶而帶個半天就一直call)


 聊天中談到隔熱墊, 於是請"雅米老師" 帶我去買.


真是好開心哦! 又買到便宜又好用的工具了.


p.s~非常感謝"雅米老師" 撥空和我約會. 


.............................................................................


 


這是"雅米老師"前一晚特地為我做的和紙娃娃和風ATC.實品真的好漂亮哦!


姥姥的手好巧哦!   感恩哦!


 



 


拍近一點給大家看看.....是不是很美呀!


 


妳看看.... 還有老師的親筆簽手哦! 


 


這就是老師帶我去買的寶物.....  加上這個...復古印台刷色真的變的超好堆的.


 


隔熱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