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天氣真晴朗 ~~    ~~ 心情也超爽地 ~~因為...


~~ 今天大頭妹去參加外公家的社區運動會...


~~ 而我...跑來參加"Tilda娃娃"蓋印大會 ~~ 


不過也因為如此...今天給它睡過頭了...


拍謝..遟到了-----


還好超好心的"雅米老師"幫我留了這麼多大家分享的好禮...


感恩妳囉! "雅米老師" ~


.......................................................................................................


 下圖這些就是昨天"雅米老師" 辛苦在家努力做地水晶串珠..


而且這些水晶的用料是奧地利名水晶吔!


老師這次下了"重本",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老師還拿去太陽底下加持過)據話吸收了大地能量的水晶..力量強大哦!)   


 註 : 綠色-正財  黃色-招財  紅色 -人緣


  當她在曬水晶時----- 她的鄰居還問她... 啊!妳是在曬什麼---怎麼這麼閃亮呀! 


非常地感謝辛苦加工的"雅米老師"           


---- 她還因為串了這些太累了..頭昏昏地..切菜時還切到自己的手指頭 ... 好可憐哦!



這是我的 ~~ 小綠 ----  為我帶來正財 -----


妳看不論是從正面看.......                                        還是側面看......


 


還是從上面看......                                     或者是從下面看 --- 就是好閃亮哦!  ~ 水啦 ~


 


下圖這些是大家帶來分享的禮物:


----- "易儒老師"地還是一樣"一大包"   ---足感恩吔!---


還有: "西一"的atc   


          "赫爾思"&" 儷真" &" Jen" 的美美緞帶 ~~ 謝謝妳們 ~~





這是"Jen" 帶來分享地.... 很美麗地的串珠吊飾.    


  


 這也是"易儒老師"辛苦加工的水晶串珠戒指. 


(為什麼妳每次都可以變出不同的東西來啊!)


一向超熱心的"易儒老師" 幫我留的好東西的 ---


這木頭原廠地超貴地..謝謝"易儒老師"幫忙買到這超便宜刷色木頭底座.


她超貼心地幫我都加工好了.... 


還幫我留了二份拼圖及送了我一罐"亞麻油"----超愛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