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超多個Tilda娃娃  



特此感謝 -- 維珍老師和幸子..大方地分享這些Tilda娃娃章.  



~~  蓋印大會開始囉!   ~~


此時 ~~ 


現場一片寂靜...只剩下那叩..叩..叩..地蓋印聲 ~~


(大家正埋頭苦蓋中)    ---- 當然我也是.....  沒時間拍照囉!


 


這一邊維珍老師也開始教大家上色的技巧, 大家看老師畫的真的超美地!




幸子....妳在這邊做什麼呀! 


----  邊聽著音樂 --- 邊上色中 --- ( 我們那邊實在是太吵了)




美美地"Nora" 也很努力的在上色中哦!  ---- 因為老師說要教作業才能下課哦! ------




  妳們看....蓋的多開心呀!  ( 看笑容就知道了...今天有去的.真的是賺到了)


 



  為什麼有怎麼多隻手咧?    ---- 因為維珍老師再教上色 ----


下圖這張是"易儒家小公主"上色地Tilda娃娃... 


她第一次上色...妳看配色配的多好呀! 


 連"色女"維珍老師都稱讚她...很棒吔!


只有她那個"超龜毛"的~易儒媽媽~一直說:


~~ 這裡不好..那裡要修一下.... 我們都替小公主感到很委屈!


妳們看老師只是幫小公主修邊而己...其他都是她自己上色地...超美地...對不對!


這是"雅米老師"的處女秀.... 經過維珍老師詳細的指導後...  好美哦!



下圖這張是" 不知名"地~"O小姐" ~上色地.   也是很美地!



"維珍老師"在現場的試驗後 ---- 發現"柔美紙"上色後,竟然有油推的感覺吔!


  


下圖...維珍老師的Tilda娃娃作品....  實品真的超美地!  ~~好想A回家哦! ~~


 


這是我瘋狂蓋...蓋...蓋...的成果    


~ 帶了50張還不夠我蓋..又向維珍老師買了20張來蓋 ~  真地是蓋到最高點了.


蓋怎麼多要賣嗎  不...我也是身付重任的人..


誰知 ~~ 那個人我都快蓋好了...她竟然忍不住自已跑來蓋了...我咧!


~~~ 害我蓋到手痛死了,肚子也餓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