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餐..... 時間也差不多囉! ----- 剛剛的塑形膏應該... 也許... 乾了吧!


"S小姐" 說----- 很多時候,做復古的東西都是 ----- ~ 憑~ 感 ~ 覺 ~ 地 ~


 噢! .... 好深奧地一句話! ----- 這又把幼幼班地我搞瘋了  


 


  這時"S小姐"開始憑~著~她的感覺....oh.gif在那紙上噴點水後,繼續地給它搓---搓---搓---


哇 ..... 哇.... 搓了一會兒 shock.gif 蓋地圖案浮現了.....wowo.gif


..而且是反向地圖案(就像是用鏡面章蓋的那樣,圖是反地)good1.gif這真是太神奇的技法了.



 同學們 ~~ 開始努力地..搓...搓....搓... 吧!


     搓下來地屑屑....


...是不是很像在家搓下的香港腳皮...hit.gif啊!--- 耍白痴中--被K了.Request.gif


 "S小姐" 地完美作品.... 搓的好乾淨...好美哦!kissfly.gif


 


 左邊是 : "J同學"地作品    右邊:是我的作品: 太愛玩了sorry2.gif做壞了 ~~ 被禁PO ~~roving.gif


 hacrazy.gif "J同學"妳還笑...都是妳一直和我講話. ..我才....才...會搞壞地啦!show1.gif


 


 噢!  ~~ 天啊 !"S小姐"說: cool~~ 還沒做好,後面還有...


~ 然後 在要留下底圖的地方抺上"凡士林"做為隔離效果.



 


 再來刷上用水調合過的壓克力顏料....


 


刷完壓克力顏料後的樣子...


 


再來就是用衛生紙將抺有凡士林的地方擦掉....


 下圖最左邊是" S小姐"的作品 .great.gif   


 中間是"J同學"的作品 great.gif


  sweating.gif 最右邊這個是我的...(因為太慘了,又被禁PO了)



  "S小姐"說這位同學:回家在重做一次,成功了才能PO.... 好難...好難..


 



  這個是用功的"J同學"回家做的超美麗....作業.grea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