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1 10:00 (為了記錄這段話而po地文)


    ~ ~ 剛剛大頭妹說了,聽起來又好笑又窩心地一段話~~




     她說: ~ 媽媽,我好像也開始喜歡小甜甜了吔!




    我也要學媽媽,之後長大之後.....


    也要告訴我的小孩,生日時也要送我一套小甜甜.


    然後我們一起看,然後...我的小孩也喜歡上小甜甜,然後就一直一代傳一代.(童言童語,真可愛!)


    ~~ 聽完這段話~~,我好感動!


    我開始想像~~那畫面,一定超好笑地.


    (三代一起看小甜甜)想到就


    ~~ 能夠這樣,也是種簡單地幸福!  


     


    ~ ~ 這是我和大頭妹一起看小甜甜得到的,最平凡的幸福和感動! ~~    


       ----- 所以,這套小甜甜將成為我家的傳家之寶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