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一起來去給雅米老師"加油打氣"去呦!


................  以下是雅米老師po的文....................


時間: 12/28星期日高雄市街頭藝人標章認證


地點在高雄市大勇路..捷運旁...(繘線哦!)


這天下午2點我會先在那先做準備...攤位129號....


這天會有1..2百個攤位..來自四面八方的才藝高手現場表演...很熱鬧喔...


 


雅ㄇㄧˇ 這次有參加這個活動呦...


誠心邀請大家企臨現場指導....


第一次參加這種熱鬧大場面...


我這個小不點遇到這種大場面有點緊張溜...



第二梯次是在12/21日...

參加的204位高手...有通過評省認證的只有69位ㄋㄟ...

可以通過的..真的粉幸運溜...


雅ㄇㄧˇ真的有點怕怕與緊張ㄋㄟ...若是沒通過真的粉拍謝溜....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留言祝福與鼓勵...我會粉感動粉感恩的...


 


這天下午2點我會先在那先做準備...攤位129號....


希望大家能來捧場助膽嘿...謝謝大家....


 


最近陸續收到各位好友的祝福聖誕卡...


令我感到十分感動溫馨謝謝大家...祝大家聖誕節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