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if ~ 大家都來了 ---- 維珍, 易儒,小公主,蕃茄,西一,我.olive,躲在一旁的那些人


(秀秀姐聽說妳也來了, 又和妳錯過見面的時機了)


good1.gif大家都來一起給妳們打氣加油囉! ~


   這一攤是美編達人"芬華"的攤位........


 她把家裡的作品都搬到現場來了, 看的大家都覺得超讚地!great.gif


 





  下面這本英文字造形書, 詢問度超高地.... 這可是"芬華"她用手刻出來的呦!great.gif


  每件作品都好美呦!  love.gif




包包造形書也是她自已做的形版呦!  kissfly.gif




 結果我去了二個小時,現場有一百多攤位,我只游走在二個攤位前,其他都沒時間逛了..oh.gif


要回去時, 易儒和小公主竟然跑去給人家畫素描,Vamos!Vamos!.gif


結果我竟然發現在那畫畫的老師是wowo.gif....是wowo.gif....是....wowo.gif


~~ 7年前幫我把"大頭妹"抓出來的醫生. 和他聊了聊才知道畫畫是他的興趣.thief1.gif


其實現場真的好熱閙, 有好多好多熱愛手作的朋友們,在那設攤位----------


我想今天她們的心裡最大的願望 ------


就是可以得到那個"街頭藝人的認證" ,我想這也是對她們作品的一種認同吧!great.gif


 希望評審人員能夠用公正的角度去評分,讓真正有才藝的人都能通過認證.lo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