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大頭娃娃真的好"卡哇依"呦!  ~


當初看到時就好喜歡, 沒想到拿到貨時.....


 嚇了我一跳 ~ 他的頭真地很大一顆 ~


不過因為我家有位大頭妹,所以看到這大頭娃娃時很有我的"緣"啦!


-------------------------------------------------------------------------------------------------


 這次我是用這支不知名的筆沾木頭章專用彩色筆上色地!
(這筆的內容物不知是啥東東,一支很快就沒水了說)



 



 


    這個大頭娃娃媚妹~ 呵.... 和我家的"大頭妹"一樣口愛,有顆超大的頭哦!



 喜歡這可愛大頭娃地朋友 ~ 百會市集 ~ 有在賣呦!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