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妹: ~ 嗨! 好久不見囉! ~


自從養了"迪迪"之後,我在家裡的地位就一直落...(是我自找地嗎?)


媽媽現在都只拍"迪迪",都不拍我了.....


不過, 有了"迪迪"隌伴的日子,讓我的生活更開心快樂呦!



 他是我的小孩"迪迪"



   我就是"迪迪"(三個月), 來新家剛滿一個月,我很喜歡這個家


麻麻,拔拔,結結都很愛我, 我很開心能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麻麻: ~ 要拍照了, 坐好..不要再耍寶囉! ~



  ~ ~ 人家會害羞嘛! 


 


  其實我真的很"卡哇依" ...


連我家那酷酷的"拔拔"都說我越看越"古稚" ....


 


  麻麻: 小子 ~ 來個三連拍吧! ~  ( 這有什麼困難地 )


  你還耍寶  


(麻麻, 氣歸氣..其實這時已經被我的超口愛表情迷倒了)



 






  有空我會叫麻麻讓我常來給大家看看呦!


  by by ( 要想我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