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日大家期待已久的色鉛筆上色聚會,終於熱熱鬧鬧的舉行了 ~


人家前一日也將職責該帶的"雞絲頭"都準備好了


為了怕要錄影,一顆電池不夠.還特地帶了二顆電池備用...


誰知道~ ~ 錄到一半......


.....竟然是"記憶體不足"


當場把易儒幫主給氣昏了.一直白眼給我看, 害我都不好意思死了


可是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地啊!


我的記憶體是4G地吔!怎麼可能發生這種情形......


啊! 不好意思啦!


 因為近來都用來拍我家"狗兒子"的寫真集


佔了太多記憶體空間了.......


不過還是有錄到一小段啦!


大家還是將就看一下啦!


 


 



  維珍老師,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失誤!


維珍老師非常的敬業, 回去還"自拍"了一部教學影片哦!


影片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