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這個章的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是因為那個旅行箱 ...


那個和我的第一個旅行箱一樣,上面都貼著去過國家的標籤


而我第一個旅行箱是讀書時代,好朋友們送我的...


非常有感情的箱子,而且非常耐用哦! ~到現在十幾年了,還在用哦! ~


~ 年輕時的我,常和幾位好友一同出國去玩,那時幾乎一年去一個國家....


香港 - 新加坡 - 日本 - 泰國 - 澳洲 - 大陸對岸(上海,深x ,北京,杭洲,蘇洲)也去過 ...


現在想想.... 還好那時有出去玩,不然像現在那都沒辦法去......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出國去玩了   


~ ~ 好羡慕沒結緍的好友們,每年都可以出國去玩哦!  --- 還是單身的好  


   ------------------------------------------------------------------------------------------------------------------


 印章: PB的(我要去旅行)   HERO ARTS水晶章(花)


配件: N牌的超大刀模   緞帶   EK打孔器(葉子)




   水筆上色的結果 --- 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