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Helen"的格主挑戰主題是 ~ 女人 ~


五月裡有偉大的"母親節" ,  用來形容~女人~是最貼切的了.


因為有母親這位"偉大的女人", 才能孕育出我們啊!


所以我也將這卡片獻給了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女人" ~ 我的母親大人 ~


我的母親大人.......


從小就為她的小孩擔心煩腦,長大了出社會也在煩腦...嫁了人也還是在煩腦....


似乎從小到大她就一直在為這些孩子煩腦, 我想這就是"母親"吧!


每個為人母的,好像都這樣.......


以前沒辦法體會,現在自己當媽媽後,就能體認到這種心情了


我的阿母: 謝謝妳一直待我如己出.  


~ 對妳的這份恩情, 希望下輩子妳來當我的小孩,換我好好的來愛妳 ~


----------------------------------------------------------------------------------------------


  獻給我最敬愛的"母親大人"  


希望妳少煩腦, 多開心..多快樂... 健康活百二




p.s  雖然這張卡已發表過了,但是最能舒發我心中對這主題的感受.


   (所以各位,別說我偷吃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